健康R&D研究團隊
首頁 >> 研究團隊 > 健康R&D研究團隊

 

健康R&D研究團隊-
            愛之味健康科學研究所

台灣第一生化科技公司,是愛之味食品集團轉投資的關係企業,因此擁有愛之味陣容最堅強的食品專業團隊,健康科學研究所R&D研發能力,更成為台灣第一生化科技強大的後盾。
由於具備ODM專業生技研發能力,台灣第一生化科技除了接受客戶委託「代工生產」之外,同時也致力於「萃取生物科技素材」,添加於食品飲料的專業研發,提供客戶迎合時代潮流的新概念商品;因應全球化市場口味接受度差異,台灣第一生化科技擁有專研「口味品評」的研究團隊,為客戶全球化行銷提供優勢服務。

 

OEM、ODM 聯盟優勢-創造行銷雙贏的夥伴關係
無菌冷充填是國際性主流技術,未來市場潛力不可限量,台灣第一生化科技,憑藉卓越的技術,先進的設備,堅強的專業研發能力以及尖端的檢測儀器,國際性技術合作,名符其實,成為客戶無菌冷充填寶特瓶ODM代工第一選擇。
台灣第一生化科技,累積豐碩經驗,
以優質商品打造成功品牌,
願與客戶建立優勢夥伴關係,共創行銷雙贏!
台灣第一生化科技-
            創造行銷雙贏的夥伴關係
台灣第一生化科技-優越無菌冷充填技術
愛之味上海愛之味愛健生命科學健康科學研究所
Copyright 2012 © 台灣第一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ww.tbip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服務電話:05-220-6080#705 謝小姐 E-MAIL:helenhsh@mail.agv.com.tw
  網站使用條款 | 網站導覽 | 網頁設計&程式設計:映鴻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