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合作
首頁 >> 代工產品 > 品牌合作
成功品牌合作績效

我們是客戶的事業夥伴,並協助其達成獲利性成長,
透過提供高品質、盡心盡力委任及富有創意的世界級服務,
以確保客戶的滿意與成功,以客戶的成功為已任。


台灣第一生化科技,已為國內食品大廠ODM無數成功商品,造就成功品牌。

愛之味純濃燕麥 全國第一瓶保留完整燕麥顆粒
健康食品認證X降低膽固醇
愛之味純濃燕麥,全國第一瓶保留完整燕麥顆粒的燕麥奶,同時榮獲健康食品-經人體實驗證實,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。
快樂健康奶 乳品科技大突破‧專利技術
乳糖不耐者‧快樂健康飲用
快樂健康奶,獨家酵素轉化技術,將牛奶裡的乳糖分解為半乳寡醣,保留完整營養,讓乳糖不耐症的人也能快樂飲用。
愛健雙健茶王 全國第一瓶雙重功能英式風味茶
不易形成體脂肪X調節血糖
愛健雙健茶王,全國第一瓶「不易形成體脂肪」及「調節血糖」雙重功能的英式風味茶,也是歐洲貴婦脫下馬甲的祕密武器!
愛之味鮮採蕃茄汁 國家健康食品認證‧保健最佳果汁
創新好風味X鮮口感X完整番茄營養
愛之味鮮採蕃茄汁,領先創新的風味和口感,保留蕃茄完整的營養和豐富茄紅素(Lycopene)獨特的營養價值,是保健身體的最佳果汁。

 

愛之味上海愛之味愛健生命科學健康科學研究所
Copyright 2012 © 台灣第一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ww.tbipet.com.tw All rights reserved. 服務電話:05-220-6080#705 謝小姐 E-MAIL:helenhsh@mail.agv.com.tw
  網站使用條款 | 網站導覽 | 網頁設計&程式設計:映鴻設計